作者orzboy (大同宝宝)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关於MSN聊天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Thu Sep 6 01:08:01 2007
我提出一些个人遇到的一些状况
文字的叙述和声音 影像的表达有很大的不同
我常遇到就是平常在相处的时候同样的一句话 在MSN和手机和面对面就有很大的出入
因为文字无法表示出你现在说话的态度语气
所以平常你觉的是一句无伤大雅的话 透过文字可能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回话的速度我觉得就跟平常聊天一样
就好像人家说完一句话 你让人家等个好几分钟才回话
我觉得进可能不要拖太久
或者我本身说话就算是个大嗓门 所以在电话里面讲话有点激动的时候
就会让人觉得语气很差
以上是我提出给大家分享的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0.24
1F:推 bnpwj:MSN等好几分钟才回话的真的感觉很差,不想聊装有事离开还好点 09/07 12:41
2F:推 yvonne2930:推~ 有时候平常口气讲话 转成MSN文字以後可能会让人不 09/07 18:18
3F:→ yvonne2930:舒服 09/0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