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lite006 (创意无垠阿!!)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表达能力已经变成我的障碍了
时间Thu Sep 6 00:34:17 2007
※ 引述《abadbman (bad man)》之铭言:
: 原本已经很没自信的我
: 最近开会报告连手都会抖的很厉害
: 超丢脸的
: 而且我讲话又不清不楚
: 该怎麽改善这些问题
: >.<
我平常讲话会结巴
严重的时候很夸张
但只有一个时候会例外
拿着麦克风上台主持活动的时候...
很奇怪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