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chocolat (。小雨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关於MSN聊天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Wed Sep 5 16:56:54 2007
※ 引述《vbnm123 (谷本あゆみ)》之铭言:
: ※ 引述《orzboy (大同宝宝)》之铭言:
: : 我想请问一下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 1.千万不要太常聊(周两~五次) 时间也得作控制(半小时起跳两小时内)
: 否则见面反而话比较少 那就麻烦了
: 2.要说的话一次打完 少用嗯 呵 等词
: 3.像接球一样 讯息比率保持一比二或是二比一
: 4.如果看出来对方没什麽兴趣 就得自己懂得转话题
基本上还是要看对方是谁ex.上司~同事~朋友~有好感的男生or女生
也要看你聊天的目的是什麽~
一般闲聊其实只要做自己就好。
不然连聊个天都要心机那麽重也太累了
但如果是有目的的想讨好对方
那就尽量聊一些正面的话题或不时的赞美对方
让对方对你有好的印象
但要自然不能太over否则很容易得到反效果
令外如果是对有好感的异性
就要看对方的个性而定
原则上是让对方对你感兴趣
但要如何让对方感兴趣也是门学问了
要从聊天之中慢慢抓到他是个对怎样个性的人
会有好感的人
但千万不要为了迎合他而刻意把自己塑造成另一个个性的人
否则日子久了只是苦了自己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