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UST (2013)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常觉得 MSN里不常敲的该去问候吗?...
时间Mon Sep 3 21:29:22 2007
※ 引述《evart (伊瓦特)》之铭言:
我觉得要看以前的交情噜!
像我已经大学毕业了
有时候密高中的好友 虽然可能2~3年没密了
但也不会怪怪
就问最近干麻...之类的
只是我觉得如果去密不太熟的异性(男密女)
很少有聊的开的
因为女生的MSN永远都是会有人主动密他的 就算不是正妹
所以一个太久没密又不熟的女性 你突然密她 她也会觉得这人心怀不轨
还有我很赞同保留连络人这方式
因为真的有些人你可能800年没连络 但有一天他需要你或你需要他帮忙的
我现在有些好友都是当初可能只是因为活动 礼貌性的留MSN
期间也2~3年从没聊过 但後来因为某事而热络起来
: 算是高中认识的一些人吧
: 现在升大四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 生活没交集点也不是短时间内的事了
: 时间越拉越长
: MSN群组总有一些人 好久没聊过.....也没碰过面(▔﹏▔)||||||
: 不禁有了种想法.....我还需要跟他们联络吗?
: 如果接着的日子也很难跟那些人再碰到面
: 关系没那麽好了
: 其实我也找不到理由好意思用MSN去打扰人家
: 然後用些好像很熟的语气叙旧似的
: 可能对方也跟我有一样想法吧....
: 毕竟长久没联络,不是你没传话就是我没嘛 很简单
: 然後也不知道该以什麽事去开场?
: 感觉聊些什麽对方都会觉得怪怪的
: "干嘛这麽久没联络又突然敲我"
: "应该是有事要拜托我?"
: 如果是以前同学,倒还有把握聊些什麽
: 但是当时因缘际会认识的人,却真的找不到可讲的话题@@"
: 日子一久便越生疏....成了MSN上的陌生人,只差没封锁罢了
: 昵称对症下药?
: 可能可以撑个一、两分钟吧
: 但聊完更是尴尬顶点了....就得找理由说掰掰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想法呢
: 对於那些不算熟,曾经认识过的人
: 日後也很难再碰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