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nm123 (谷本あゆ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表达能力已经变成我的障碍了
时间Mon Sep 3 18:12:51 2007
※ 引述《stevenbafa (铳梦)》之铭言:
: 想表达的是~虽然跟你一样有些事情会过度紧张产生一些症状~
: 当你能控制这些症状下说出你要说的~之後就轻松了~
: 所以我想可以藉着跟陌生人多说话来改善~
: 不然多玩玩大冒险= =~感觉这个紧张度超高!!~
哦 我小时候也是有这种毛病
就是跟男女同学普通聊天时很顺 但是上台表演时却脸红说不出话来
高中时克服了 秘诀还是三个字====>
不要脸
很多问题都是要在很小的时候尽快解决的 不解决到长大後就很累了
尤其是小学时期没谈过恋爱的 长大了遇到喜欢的男孩女孩 很容易就出错让自己後悔
所以还是希望教育当局能注意这个问题
真的对对方有意思的话 看看自己的穿着加上一点勇气
和
不要脸其实大家都是很有机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9.56
1F:推 stevenbafa:没错~这是最好用的了!~学会它~很多事情都可以运用到~ 09/0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