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bafa (铳梦)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表达能力已经变成我的障碍了
时间Mon Sep 3 02:50:23 2007
※ 引述《abadbman (bad man)》之铭言:
: 原本已经很没自信的我
: 最近开会报告连手都会抖的很厉害
: 超丢脸的
: 而且我讲话又不清不楚
: 该怎麽改善这些问题
: >.<
我紧张时说话会结巴~会莫名抖动~心跳加速
当然这些都是算紧张时会有的现象~
我最近因为在跟同事处理一些关於他对我有偏见的事情
然後真的要满有勇气去跟他提出~让他跟我说明一些事情
不过当事情说出来谈开来心情就放松了
想表达的是~虽然跟你一样有些事情会过度紧张产生一些症状~
当你能控制这些症状下说出你要说的~之後就轻松了~
所以我想可以藉着跟陌生人多说话来改善~
不然多玩玩大冒险= =~感觉这个紧张度超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