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chocolat (。小雨儿。)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样说笑话才好笑?
时间Sun Sep 2 19:52:11 2007
笑话好不好笑其实跟笑话本身没有绝对关系~
应该跟说它的人有很大关联~
同一个笑话换成不同人来说~
有的人说会让你懂它意思但觉得没什麽~
但有些人说~就算不是很好笑的笑点也会让人忍不住噗疵笑出来
有没有人从第一种人转变成第二种人的呀
还是说笑话好笑的人都是天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4.219
1F:推 etkj2000tw:请观摩综艺节目^^ 09/02 21:03
2F:→ dreamabout:真的~我觉得跟个人特质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明明就讲超 09/02 22:15
3F:→ dreamabout:冷的话~大家还是会笑成一团= = 09/02 22:15
4F:→ Nifebeedo:做自己就好了,有人天生就是搞笑的料,一举一动都可以让 09/02 22:23
5F:→ Nifebeedo:人喷饭。 09/02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