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qspurpddo (永不放弃)
站内chatskill
标题[建议]要学会如何说话,先学会如何听别人说话会比较好吧
时间Fri Aug 31 23:32:50 2007
如题~~我是这麽认为的啦,因为每个人都会想对方认真的听自已说话
当然,如果对方都很认真的听完自已所想要说的话,想必一定会有受到
尊重的感觉,这样子就算我们所说的话题并不是很重要,对方也会试着
把话听到最後。如果我们不学会如何听别人说话的话,别人的感觉一定
也很不好受,当然,我们所说的话也不会被听进去,所以我认为先让对方
有机会听我们把话说完,我们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练习说话的技巧!
以上只是小弟个人的小小的看法而已~也蛮多的废话的~大家能把它看完真是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250
1F:→ Efran:很多书上也这麽说 09/02 11:30
2F:推 tokyo730714:囧...我很会听人说话...可是听完都不知道要怎麽接 09/04 16:50
3F:→ tokyo730714:真是悲惨...0rz 09/0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