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pbpp (吉祥哲)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该如何让仪态自在
时间Thu Aug 30 19:43:38 2007
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
在有人的时候会让自己变的很ㄍㄧㄥ
动作变的不太自然
例如在走路的时候 手臂摆动的就很不自然
感觉像是多出来的东西 跟身体不是一组的
和很熟的朋友在一起也还是常常会这样
跟周围的环境常常有种很不协调的感觉
有没有什麽样的练习和训练可以改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6.126
1F:推 wnglon:很简单阿..去买东西时想办法跟店员多讲话 08/30 21:12
2F:→ wnglon:而且要正视对方 08/30 21:13
3F:→ wnglon:用这个方法训练 08/30 21:15
4F:推 atzkgb:学礼 礼学 这样就很得体 也不会尴尬 08/31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