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RJAZZ (科男)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常觉得 MSN里不常敲的该去问候吗?...
时间Thu Aug 30 18:01:58 2007
: 不如整理一下,分成群组,把平常会聊的放在一起,
: 其他的就摆在一边,也许哪天该联络自会搭上线,
: 也不用刻意啦!朋友间其实还是少用MSN,多打电
: 话比较实在,不过也不用封锁或删掉啦!也许哪一
: 天刚好有可以帮忙的地方,不管是谁帮谁啦!毕竟
: 广结善缘罗!如果常多次打招呼都没回应,真有心
: 也会回一下,或有空时回覆一下,有时连回都不回
: ,其实是不太在意你说甚麽吧!像我,第一时间没
: 回到,下次也会主动问他之前找我甚麽事,或是寄
: 信过去,至於没消没息的,就可想而知了,反正哪
: 一天想起你,自然会找你,就算没有,等哪一天想
: 起老朋友,还可以把卷起的群组拉开,看一下大家
: 近况,其实也OK啦!常常都是两三年,大家才会有
: 话聊,大概是久未见面,人才会新鲜,才会想好好
: 多聊一会吧!天天看在线上,也是挺辞穷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orjazz&b=9&f=1772949623&p=2
可以这样分类阿
留着以後还有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9.149
1F:推 bil193:....................................................... 08/30 20:06
2F:推 dashi:........................................................ 08/31 19:09
3F:推 monos:........................................................ 08/31 20:10
4F:推 linyuzhong:好..........................不知该说什麽来形容..... 09/01 04:04
5F:推 teatimeptt:......................................XDDDD(笑趴了) 09/02 21:27
6F:→ exponential3:老梗 09/03 21:48
7F:推 ATemi:真幽默.... 09/0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