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870208 (highman)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想问一下有关於说话的技巧
时间Thu Aug 30 01:32:23 2007
因为有时候我在跟同学聊天
为什麽常常被说我在跟他们装熟啊
虽然对他们谈论的那件事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也有一定的了解啊
真的很不懂他们为什麽要这样说
再来就是有很多朋友也跟我说
我人很好
但是我说话太机车了
如果你说话没有那麽机车的话
说不定现在朋友会比较多
其实我自己也很清楚这点
自己也一直想改善
但不明白为什麽一直没有办法改善
总觉得我的朋友不多的原因就是这个
希望大家能教教我
让我在人际关系上有个很好的关系
ps:
我想在问一下
在msn上有个很久没有跟她聊的学妹
甚至根本没聊过
我要怎麽跟她聊才不会冷场啊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0.193
1F:推 ritaerythema:关於MSN 有本书"情挑MSN"可以让你顺利把咩 08/30 01:33
2F:→ atzkgb:你讲话可能不知分寸 所以得罪很多人 08/3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