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erythema (有命赚钱,没命花钱)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算错钱怎办?(多算)
时间Thu Aug 30 01:25:08 2007
你只有收一次钱的经验....等到你出社会,常常做这种不会被大家感谢又没有好处的事
你就知道了.
基本上,如果你常做这种公差,例如收便当钱,例如帮忙订便当,你又不是财务股长或值日生
,没有好处又花自己的时间,有这种好处就收下来吧...当作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我都会催眠自己,这是我帮忙大家的回报.不然为什麽不是别人收,不是我吃完东西拍拍屁
股就走.
所以你就当那一百多元是小费,不要良心不安了.....
--
这样就是正!
http://0rz.tw/2d2N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7.108
1F:推 sawe53:呵~好帅气 可是我一直良心不安= = 08/30 01:30
2F:→ sawe53:以前一直觉得很麻烦能躲尽量躲= = 这次真的是躲不掉才收的 08/30 01:33
3F:→ tieh:不然当下次的聚餐基金?? 08/30 21:16
4F:推 auogs:不用想这麽多 有的人是懒得找零钱 所以不跟你要 09/04 10:29
5F:→ auogs:所以有时候去钱柜唱歌 收钱 多个几十块都很正常 09/04 10:30
6F:→ auogs:而且有时候有的人给一堆零钱 收下还很麻烦 很重 当小费罗 09/0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