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7 (智障天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请益] 要拿什麽理由去载女生啊
时间Wed Aug 29 08:55:00 2007
※ 引述《sgmp2555029 (羽岚)》之铭言:
: 我有一个喜欢的女生大概今天下午5点多会做火车回台南
: 要怎麽跟她表示我想载她比较恰当啊...
: 这个问题似乎挺欠扁的说= =+
先问他怎麽去搭火车??
如果是大众交通工具 再问需不需要载她去坐车
需要 二话不说马上约时间载人
不需要 等抽到再来一次再说
不然就直接说 今天要出门顺路会经过火车站(管他顺不顺)
知道你今天要搭火车 要不要顺便载你一程
对方说不要也不要死缠烂打 会留下坏印象喔
--
「君子待人以诚 小人待人以奸」
「交吾友 必以礼相待 以信往来 以诚会话 以君子之交淡如水为最终」
「一时的朋友 只不过是暂时的战友 心灵的朋友 才是人生大道的好友」
「巧言令色是蜜糖 如有鬼魅般迷惑 忠言逆耳是宝剑 却无法坦然面对」
「跟着社会规则走 不然 你就创造规则」
~~~~自创座右铭~~~~ by zero3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27.246
1F:推 stevenbafa:可以跟她说省去不少时间以及搭公车的费用~ 08/30 00:23
2F:→ stevenbafa:还有不管是不是真的顺路都一定要说顺路~(这是一定要的) 08/3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