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ight0113 (埋头苦读中(小草))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常觉得 MSN里不常敲的该去问候吗?...
时间Wed Aug 29 02:13:16 2007
※ 引述《evart (伊瓦特)》之铭言:
: 算是高中认识的一些人吧
: 现在升大四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 生活没交集点也不是短时间内的事了
: 时间越拉越长
: MSN群组总有一些人 好久没聊过.....也没碰过面(▔﹏▔)||||||
: 不禁有了种想法.....我还需要跟他们联络吗?
: 如果接着的日子也很难跟那些人再碰到面
: 关系没那麽好了
: 其实我也找不到理由好意思用MSN去打扰人家
: 然後用些好像很熟的语气叙旧似的
: 可能对方也跟我有一样想法吧....
: 毕竟长久没联络,不是你没传话就是我没嘛 很简单
: 然後也不知道该以什麽事去开场?
: 感觉聊些什麽对方都会觉得怪怪的
: "干嘛这麽久没联络又突然敲我"
: "应该是有事要拜托我?"
: 如果是以前同学,倒还有把握聊些什麽
: 但是当时因缘际会认识的人,却真的找不到可讲的话题@@"
: 日子一久便越生疏....成了MSN上的陌生人,只差没封锁罢了
: 昵称对症下药?
: 可能可以撑个一、两分钟吧
: 但聊完更是尴尬顶点了....就得找理由说掰掰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想法呢
: 对於那些不算熟,曾经认识过的人
: 日後也很难再碰面
不如整理一下,分成群组,把平常会聊的放在一起,
其他的就摆在一边,也许哪天该联络自会搭上线,
也不用刻意啦!朋友间其实还是少用MSN,多打电
话比较实在,不过也不用封锁或删掉啦!也许哪一
天刚好有可以帮忙的地方,不管是谁帮谁啦!毕竟
广结善缘罗!如果常多次打招呼都没回应,真有心
也会回一下,或有空时回覆一下,有时连回都不回
,其实是不太在意你说甚麽吧!像我,第一时间没
回到,下次也会主动问他之前找我甚麽事,或是寄
信过去,至於没消没息的,就可想而知了,反正哪
一天想起你,自然会找你,就算没有,等哪一天想
起老朋友,还可以把卷起的群组拉开,看一下大家
近况,其实也OK啦!常常都是两三年,大家才会有
话聊,大概是久未见面,人才会新鲜,才会想好好
多聊一会吧!天天看在线上,也是挺辞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6.240
1F:推 davyfu:常改昵称的可以推敲近况搭话...但万年不改的我就很难找开头 09/02 12:05
2F:→ davyfu:对了!什麽都不说传个笑脸来 是要我找话题是吧!? 09/02 12:06
3F:→ davyfu:这我通常都回...."笑啥?!" 哈哈哈 09/02 12:07
4F:推 dh174:楼上 XDDDDDDDDDD 09/0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