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febeedo (神黄)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常觉得 MSN里不常敲的该去问候吗?...
时间Tue Aug 28 23:40:17 2007
※ 引述《evart (伊瓦特)》之铭言:
: 算是高中认识的一些人吧
: 现在升大四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 生活没交集点也不是短时间内的事了
: 时间越拉越长
: MSN群组总有一些人 好久没聊过.....也没碰过面(▔﹏▔)||||||
: 不禁有了种想法.....我还需要跟他们联络吗?
: 如果接着的日子也很难跟那些人再碰到面
: 关系没那麽好了
: 其实我也找不到理由好意思用MSN去打扰人家
: 然後用些好像很熟的语气叙旧似的
: 可能对方也跟我有一样想法吧....
: 毕竟长久没联络,不是你没传话就是我没嘛 很简单
: 然後也不知道该以什麽事去开场?
: 感觉聊些什麽对方都会觉得怪怪的
: "干嘛这麽久没联络又突然敲我"
: "应该是有事要拜托我?"
: 如果是以前同学,倒还有把握聊些什麽
: 但是当时因缘际会认识的人,却真的找不到可讲的话题@@"
: 日子一久便越生疏....成了MSN上的陌生人,只差没封锁罢了
: 昵称对症下药?
: 可能可以撑个一、两分钟吧
: 但聊完更是尴尬顶点了....就得找理由说掰掰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想法呢
: 对於那些不算熟,曾经认识过的人
: 日後也很难再碰面
顺其自然就好了。
如果看对方的状态找话题,
聊到没有什麽好聊的话。
也不用刻意找理由说掰掰。
我都是把对话窗放在那边不管而已。
如果当对方的回答好像都有点爱理不理的。
就是 恩、喔、是喔、‧‧‧
这类的回答。
那就识相点,不要硬要跟别人聊,或是打破砂锅问到底。
这样很容易被封锁加删除。
我本身就有这种经验。对方是一个我不太熟的高中同学,女生。
反正我高中毕业就没有再看过他了。
所以我无所谓。现在学聪明了,那个时候真的很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