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ea (波茶~)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刚上高中(女校),不知如交朋友..........
时间Tue Aug 28 21:04:02 2007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国中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
内向安静的人,所以我很少跟我们的同学有什麽互动,只
有几个比较熟的(3个而已),但其实我本来不是这样的!!!
好像是到了国二才这样,是因为心思变的比较细腻导致的吗
而且大家好像对我都没什麽话好讲,经过只有打声招呼就
没了。
最近上了高中,要去新生训练8/27-8/28,而且已经是正式
编班(代表之後都会同班),其实我也很想交很多新朋友,
不想和国中一样,跟全班相处的不是很好。我想大家都认为我是个
安静的人,但是我国一很活泼也和大家相处的很好。
有人能告诉我有什麽交朋友的技巧吗?因为在新班,我希望
能和全班的人相处的很好!
这两天的新生训练,我只和邻居比较好= =......
和同学讲话还是蛮尴尬的.......有没有什麽"社交"技巧呢
对了!今天选干部的时候,我被同学推选"康乐"(其实有点开心
有人认同我...),但是康乐不是要很活泼吗= =?
希望藉此机会能多多训练我自己.....请问高中康乐要做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43.120
1F:→ chiencheng:做自己吧!先问问自己是怎样的人吧! 08/28 21:20
2F:推 fff99881111:康乐在我高中就是体育股长但印象中女生好像对运动... 08/28 21:57
3F:推 danielgogogo:康乐喔... 带伸展操 借篮球... 08/28 23:04
4F:推 kwn90:女校运动风气要看学校啦~ 08/29 08:48
5F:推 kwn90:好好享受只有女生生活~疯狂&温馨!(...我曾为女校人!) 08/29 08:51
6F:推 sevenpiza:多微笑...讲话的时候带给别人快乐 08/30 13:59
7F:推 tender584520:你可以跟我练习阿XD 09/02 14:26
8F:推 inzan:康乐主要就是办活动噜...等着你们办联谊(敲碗)XD 09/06 04:05
9F:推 sakura0114:康乐=体育小老师吧 女校都女生会很有趣 别紧张~~ 09/07 20:38
10F:→ botea:ㄆㄆ..这几天认识蛮多同学了..大家人都不错 09/1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