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12119 (我只愿为你美丽)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我男友要我多表达自己????
时间Tue Aug 28 17:49:35 2007
在群体之中,我常常是那种不太说话的那种人(会跟着打闹)
但不太带头做些什麽
也许熟了一点 就会好一些
如果要我说些什麽感想啦 心得或看法的
我就会说不出任何话来
跟朋友之间聊天也是 不熟的人开玩笑或什麽
我同事就可以很轻松的反开玩笑回去
而我却只能傻笑....>_<
该说我反应慢吗??
我的确在当下 都不会有任何想法或话语要说的
其实老实说 我是蛮闷的 而且说话技巧也不好
而且我还是射手座呢.....我觉得好不像喔
最近 我男友常常问我一些过去的事情
有的时候说的不是很好 就两个人僵在那边
我只是说出当时的感觉阿...又不是现在的...
因为这样 我也哭泣好几个晚上
很多话都表达不出来 他又问的时候 我又不敢再说些什麽
深怕又说错了话 他说 说不定他心思比我还细腻
他都会观察我 而我都不会在他低落的时候 安慰他
这真的是好难的问题喔 表达我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我常常没有想法阿 要我表达什麽??
还有安慰这件事..... 唉...我很想尽力
总是说不出什麽具体的话来 只能给他秀秀 好没用喔>_<
谢谢大家听我拉里拉杂说一大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35.148
1F:推 subi:训练自己多对周遭的人事物提出一些看法并说出来也许难改善 08/28 18:35
2F:→ subi:我也在努力中. (Sigh......) 08/28 18:36
3F:推 Efran:要说话本来就要多看书,多观察别人的想法,先学一阵子吧! 08/28 19:51
4F:→ Efran:拥有一颗真心比口若悬河要好得多呢! 08/28 19:52
5F:推 jimmyyeah:射手推 我觉得讲话跟心思细腻 都需要时间磨练 08/28 20:15
6F:→ jimmyyeah:除了想改变的决心以外,还要努力才行啊 加油 08/28 20:16
7F:推 tsmcishell:没有互动的女友,交来干嘛? 08/28 20:58
8F:推 danielgogogo:楼上别这麽凶嘛... 不过 需要改变就是了 08/28 23:00
9F:推 atzkgb:荐个自己练的方法 模仿电视的人讲话 他讲什麽你讲什麽 08/28 23:14
10F:推 RUNYI:我跟原PO一样都是不太会表达,而说话也常言不及意,最近发现到 08/29 00:31
11F:→ RUNYI:自己这项缺点 於是就想藉由"读"杂物或杂志等 来帮助自己改善 08/29 00:33
12F:推 atzkgb:楼上的读 应该是有读出声音吧 08/29 00:35
13F:→ RUNYI:将文章里的句子等等 藉由耳朵习惯自己说出来的声音与用句 08/29 00:36
14F:→ RUNYI:酱子即使没有人对话时也可以练习 08/29 00:37
15F:推 jt12119:谢谢楼上大大们的提点,我觉得我缺乏一些信心... 08/29 09:06
16F:推 jt12119:所以常常无法正确表达出来心中想法,我也观察别人怎麽回话 08/29 09:13
17F:→ jt12119:藉由读东西这件事,我好像还没想过..我会试试看,谢谢^^ 08/29 09:15
18F:→ soleichiro:小小举动,大大感动!!他要的其实你给的起的...加油^.^ 08/29 21:20
19F:推 greglin11:我跟你好像 而且我还是双子座的男生 该加油了 08/30 00:08
20F:推 cherrypink:我是射手女跟你好像...... 08/30 17:32
22F:推 toshism:我跟你一样 推推 03/3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