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uko (真可怕)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一味的附和!?
时间Tue Aug 28 11:13:01 2007
有一点关系,来写一下XD
我觉得很受不了的是
我有一个前朋友她很爱狗
开口闭口都在谈她家的小黑怎样,小白今天做了什麽
如果是好笑的事就算了,很多时候明明就不好笑
话题完全不看对方有没有兴趣= =
就是一股脑儿的一直讲
到後来她开始讲狗的事我都会出神....
我不讨厌狗,可是也没特别爱,家里没养自然很多话题插不上
重点是,都知道对方没兴趣了,有必要一直讲吗........
有点自我中心的感觉
有一次我就跟她说,我对狗没有很大兴趣,讲别的好了
然後她就有点愣住
感觉的出来她很不爽
後来其他朋友就偷偷跟我说,我超有勇气
他们隐忍很久了
(嗯.後来我们跟她也绝交了,果然是很自我中心的人)
※ 引述《sgmp2555029 (幻羽)》之铭言:
: 我有一个朋友蛮喜欢狗的 每次跟她出去
: 她只要看到狗就会非常的激动= ="
: 很热情的靠过去摸一摸
: 等她完够了 我们继续走的时候
: 她就会一直去题那只狗很可爱怎样怎样的...
: 其实不光是狗啦 只要是她认定为可爱的东西都会非常的激动
: 那些东西在我的眼中其实看起来都一个样(可爱 对我来说只能拿来描述女生...)
: 我就只能一直附和她˙口˙
: 可是自己明明不这麽认为 所以能提出的一些看法想法非常的有限...
: 谁可以教教我怎麽做啊
: 话说跟女生说话只要谈论到"可爱"的都一定要附和吗~ ~"
: 我因为之前在玩RO的时候
: 跟工会的朋友聊到草精
: 她说很那只可爱 我不过是回了一句:不怎麽觉得
: 我就被整整念了快2个小时orz
: 她说要去认同女生喜欢的东西
: 并想办法打入话题
: 可是对於有些东西
: 像是狗
: 个人是有点厌恶...
: 真的很难让我去认同=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