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rt (伊瓦特)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我常觉得 MSN里不常敲的该去问候吗?...
时间Tue Aug 28 10:21:03 2007
算是高中认识的一些人吧
现在升大四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生活没交集点也不是短时间内的事了
时间越拉越长
MSN群组总有一些人 好久没聊过.....也没碰过面(▔﹏▔)||||||
不禁有了种想法.....我还需要跟他们联络吗?
如果接着的日子也很难跟那些人再碰到面
关系没那麽好了
其实我也找不到理由好意思用MSN去打扰人家
然後用些好像很熟的语气叙旧似的
可能对方也跟我有一样想法吧....
毕竟长久没联络,不是你没传话就是我没嘛 很简单
然後也不知道该以什麽事去开场?
感觉聊些什麽对方都会觉得怪怪的
"干嘛这麽久没联络又突然敲我"
"应该是有事要拜托我?"
如果是以前同学,倒还有把握聊些什麽
但是当时因缘际会认识的人,却真的找不到可讲的话题@@"
日子一久便越生疏....成了MSN上的陌生人,只差没封锁罢了
昵称对症下药?
可能可以撑个一、两分钟吧
但聊完更是尴尬顶点了....就得找理由说掰掰
不知道各位有什麽想法呢
对於那些不算熟,曾经认识过的人
日後也很难再碰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5.99
1F:推 WayenWay:当初大学玩活动也加了一堆~现在也不知道怎麽办~= = 08/28 14:12
2F:推 Efran:所以我也不随便跟人要资料,除非对方看起来很真诚 08/2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