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sh (免洗)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一味的附和!?
时间Tue Aug 28 02:03:18 2007
※ 引述《sgmp2555029 (幻羽)》之铭言:
: 我有一个朋友蛮喜欢狗的 每次跟她出去
: 她只要看到狗就会非常的激动= ="
: 很热情的靠过去摸一摸
: 等她完够了 我们继续走的时候
: 她就会一直去题那只狗很可爱怎样怎样的...
: 其实不光是狗啦 只要是她认定为可爱的东西都会非常的激动
: 那些东西在我的眼中其实看起来都一个样(可爱 对我来说只能拿来描述女生...)
: 我就只能一直附和她˙口˙
: 可是自己明明不这麽认为 所以能提出的一些看法想法非常的有限...
: 谁可以教教我怎麽做啊
: 话说跟女生说话只要谈论到"可爱"的都一定要附和吗~ ~"
: 我因为之前在玩RO的时候
: 跟工会的朋友聊到草精
: 她说很那只可爱 我不过是回了一句:不怎麽觉得
: 我就被整整念了快2个小时orz
: 她说要去认同女生喜欢的东西
: 并想办法打入话题
: 可是对於有些东西
: 像是狗
: 个人是有点厌恶...
: 真的很难让我去认同= =a
你就有点开玩笑的跟他说"可是我觉得你比XX更可爱耶"
有点白痴又有点讨好
这样就可以把话题扯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30.249
1F:→ sgmp2555029:这招想过..可是这样会不会有什麽误会啊~ ~" 08/2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