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muw (木木)
站内chatskill
标题跟老师要求选课
时间Tue Aug 28 00:55:39 2007
请问一下
我今年要选一门课
但外系需徵求老师同意
请问我该怎麽讲比较好了
(这看似简单但其实已经烦我很久了)
因为我要修的里由 1.真的是没课选想找课听也需要学分
2.时间刚好OK
可是那门课跟我的系是有点关西但其实也没什麽关西
(都是行政类型但是是完全不相干的领域)
老师会不会问些有的没的阿
虽然说已经有课纲了但我看完後的结论就是
应该不是我讨厌的课但是对他依然一无所知
请问要怎麽说比较不会尴尬呢
我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
请多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1.24
1F:→ inzan:大学这基本上老师不机车都会给修吧?随便掰一般都行、怕的是 08/28 01:09
2F:→ inzan:进去容易、出来难啊...老师不过问原因、可是很难拿到学分@_@ 08/28 01:10
3F:推 danielgogogo:你就说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需要整合性的技能 08/28 09:44
4F:→ danielgogogo:所以想多学习一些跨领域的知识充实自己 08/2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