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im (阿光)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大学新生如何与室友混熟
时间Tue Aug 28 00:30:13 2007
我是个大学新鲜人啦
想问一件事
就是刚搬进宿舍的时候
要怎样起头呢
因为一开始大家都不认识
要怎样才能破冰呢
请问有人可以给我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1.14
1F:推 CHEHUN:男生共通话题1.电动 2.运动 3.异性 不要太预设立场就好 08/28 00:37
2F:推 ukim:我意思是说要怎样自我介绍啦 08/28 00:44
3F:推 nile520:找室友一起去吃饭吧 然後随便聊聊 很简单的:D 08/28 00:46
4F:推 ritaerythema:少上网 08/28 00:51
5F:推 anaydh:你是哪里人?读什麽高中?平常休闲?高中有参加什麽社团 08/28 01:13
6F:→ anaydh:这算是一开始吧..之後就自动发挥 08/28 01:14
7F:推 soleil99:自然而然就会熟了啦~一个月内 08/28 10:22
8F:推 hairfatball:把你珍藏的宝贝拿出来~~~男生不熟也难 08/28 12:57
9F:推 shaufu27:邀一起吃饭是个好的开头 08/28 15:58
10F:推 ktrobin008:有抽菸的话一起抽菸也不错= = 08/28 20:56
11F:推 mintan:抽烟+1 ==+ 08/29 13:52
12F:推 intelman2:必要时就,搬出去吧。人多嘴杂,习惯不一。不要闹的不愉 08/29 21:46
13F:→ intelman2:快。跟自己比较合的住在一起才爽,你说是不是阿。 08/29 21:49
14F:推 sevenpiza:同意楼上 不过还没知道合不合之前 还是先破冰吧 08/30 14:13
15F:→ sevenpiza:如果同系 由问功课或何时考试等等 到谈到家里人 减肥 运 08/30 14:15
16F:→ sevenpiza:动 晚上一起在床上做空中脚踏车 抬腿 应该很好入手 08/30 14:16
17F:推 haotingting: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09/03 23:25
18F:推 dodonpachi:「会不会玩xx啊 来连线呀!」 「要不要打球啊」 09/07 21:40
19F:推 dodonpachi:「走啊 一起吃饭」 09/07 21:42
20F:推 lfdn:异性 A片 菸酒 游戏 运动,再来才是电影 音乐 09/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