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sun (49T高级工友役)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朋友拉我去直销~~
时间Mon Aug 27 20:45:59 2007
※ 引述《stevenbafa (铳梦)》之铭言:
: 由於小时候我妈就做X丽~到现在~没做了~因为我妈总是会给朋友撒必死~
: 给亲人都免费供应~所以亏本亏很大
: 而最近我经由朋友介绍听到一个直销~
: 还巧遇到国小同学~他做了三年~算是高级阶层了
: 我想趁由此机会试试看自己能耐~也磨练自己说话的技巧~
: 我觉得很多人说直销不好~对阿~我也认为~
: 但如果真能赚钱~你只要花些时间去找人~开口~~
: 对我而言~开口方面比较困难~
: 如果说这产品不错~当然没有所谓某品牌所有商品都很棒~多半都只有一部份好~
: 把这产品介绍给别人~这不就是推销了吗~
: 就像吃到好吃的推荐给别人一样~
: 目前是还再听他们的一些说法~刚好看到版上有人对於直销的不满~
: 想提出几点疑问~说不好是加入之後才发现不好~还是说自己没办法做到?
: 亦或是遇到骗人的直销?
: 想详细了解其中~
: 希望得到的答案不是藉由别人口中听到的不好~而是亲身体验过~
: 朋友总是说直销不好~但问他哪里不好却说不出个原因~
如果你进直销公司,或者是朋友推荐
他介绍完产品之後
要你一定要花多少万成为经销商
然後不是告诉卖产品怎麽赚钱
而是告诉你拉多少人、有了几阶几阶的下线就能赚多少钱
然後要你去拉人进来
而重点不是在产品了
这样的直销,你说好吗?
真正的多层次传销,是藉着人与人之间的互动销售产品
谓之「直」接「销」售
而不是要你用拉多少人当下线来经营
我想大家说传销或直销不好
是遇到了「老鼠会」制度
--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gtswill
服役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gtswill&category_id=7674816
爱情瘤:
http://www.wretch.cc/blog/gtswill&category_id=516107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209.16
※ 编辑: willsun 来自: 140.128.209.16 (08/27 20:47)
1F:推 stevenbafa:拉下线是增加红利趴数~但自己不卖商品那红利趴数在多也 08/28 03:09
2F:→ stevenbafa:没用~因为红利来自於你卖的商品乘出来的~至於你听到的갠 08/28 03:11
3F:→ stevenbafa:我也满想知道内容为何?~ 08/28 03:11
4F:推 willsun:但如果整段重点都叫你拉下线而不是卖商品 08/28 19:16
5F:→ willsun:感觉上是为了拉人而卖商品,本末倒置 08/28 19:17
6F:→ willsun:我觉得你没真正接触过市面上的直销,所以不懂 08/28 19:17
7F:→ willsun:不过那也不错,别接触的好,会打破你对直销的好印象 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