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anjamie (阿信很帅XD)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在交换板遇到"拗客".......
时间Sun Aug 26 22:48:57 2007
这是在交换遇到很X的问题,内容有点长
但是因为对方口气相当恶劣,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看完并且告诉我该怎麽做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帐号G开头的女生
用衣服跟我交换粉饼的sample
先说好我有附上照片,她问我容量,我说没写
她问我粉饼的长宽,我也确实用尺量并且回答她
她也答应交换,换完了之後…(而且明明是面交,为什麽当场没提出问题呢?)
他来信说色号不适合她,把东西退给我,向我改换唇蜜
後来我很客气的回她,唇蜜已换出
後来就不死心的寄信说,还有甚麽东西好换的
後来我就用很和气的口气并且以我的建议跟她说
首先我有附上照片,来信的时候,您也可以像我询问色号
并且亲自到柜上试色,没时间的话,也可亲自去官网查询
之前我也有遇过换来的衣服很不合身,之後在向人换出或网拍
所以我建议她可以这样做,并且还附上了大大微笑及祝福他交换顺利
可是今天我上站收信
他却以严厉的口气指责我,让我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信的内容如下…
(因为贵版板规有规定不得任意公开他人信件,所以烦请大家到equal_change...
等价交换板的第17643篇,观看她信内容)
----------------------------------------------------------------------------
以上是他信内容,大家请评评理!!
我在交换板打滚那麽多年,从来没遇过那麽鸭霸的人
大家有遇过有听过买东西可以退货的人吗?
而且她还说我欺骗她,明明长宽有附上,还耍赖说没有
请大家帮帮我!那麽不讲理口气又凶暴的人
要如何解决呢?要回他信吗?是否要把她ID公开呢?
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0.72
1F:推 IamYourSlave:遇到澳客就不要理他呀....忘了他吧 08/27 01:54
2F:→ IamYourSlave:澳客已经让你有所损失..何苦再给他夺走你的好心情:) 08/27 01:54
3F:→ vmsilverwolf:推楼上 顶多就把她的东西退还她 好心情是无价的^^ 08/28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