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位同学在去年末突然变得满要好的(我们都是大一女生)
常常一起聊天~不管是在学校或者MSN上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总之来往满热络的~~彼此都觉得是对方难得一见的好朋友
但从放寒假~开学後
不知道为什麽她不再像去年一样常常跟我聊天...
看到我也不会打招呼,甚至有时会刻意避开我
就算有聊到天,也是聊没几句话就接不下去...有点尴尬
真的很奇怪,我们又没有因为某事吵架~
後来我有去问她旁边的好友~看他最近是不是发生什麽事了?压力太大?
我那时很难过,想说她是不是讨厌我了,我还跑去辅导室问老师~
也听从老师意见,写小纸条直接问她~~跟她沟通
她回覆说...并没有发生什麽事~是我多心了..还说她让我感到困扰,真的很抱歉
她始终都把我当好朋友的...没有讨厌我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没有回到以前一样
但有好很多~见到面会打招呼,偶尔会聊一下
我也释怀了...也许我们没有这缘分...这样的情况也OK
至少我们不是不再往来...
今天因为系上的活动 大家都要参加
她有事要找我旁边的朋友商量~可是她都没有看过我一眼(明明我就在旁边)
商量完後也没跟我说声嗨之类的...
照理说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多少会说声好久不见吧...感觉怪尴尬的~
我又开始难过...到底怎麽了?
暑假我们有MSN聊过两三次~感觉满OK的
可是见到面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唉....
我知道我还有其他好友..
其实没有她也没关系(她是另外一班的同学~她也有她自己的圈子)
可是我就是很在意她~~~明明她对我的态度改变很多
为何我没办法就降不理她...T_T
我这个人很容易想太多~会因为某人某事而心情受影响
虽然难过..但一阵子後会觉得是自己想太多啦
一样很嗨的找她玩~聊天(她也会陪我啦)
但过了一段时间,她态度又变冷淡,我又因此受伤难过...
唉...好烦...我该怎麽办?要怎麽调适?怎麽让自己不要这麽容易难过?
很羡慕那些乐观开朗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要问什麽?>"< 也许是想抒发一下吧...
文章很长....抱歉...
谢谢大家~!
※ 编辑: catsj 来自: 61.228.40.184 (08/23 18:56)
1F:推 bluesky27:这情况很有可能是她私下觉得跟你有些意见不合,但不直说 08/24 11:12
2F:→ bluesky27:其实你也可以找别的朋友跟她把关系拉远一点 08/24 11:13
3F:推 wnglon:去catch版问比较好...那里有很多资料 08/24 11:28
4F:推 Efran:她不说就算了,没必要敞开来问,很多人都这样 08/28 14:08
5F:→ Efran:不要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人家还嫌烦呢! 08/28 14:08
6F:推 sevenpiza:是不是升大二後你们原先大一的条件有些改变呢...? 08/30 14:28
7F:→ sevenpiza:不然怎麽可能没事发生就突然变? 08/30 14:30
8F:推 sseraph:纯猜测....她得知自己喜欢的男生 却喜欢上你.. 09/03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