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zan (WildWing电台男)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当自介时的主持人该怎麽问问题来炒热气 …
时间Thu Aug 23 01:45:41 2007
※ 引述《Vince628 (好想去看流星雨)》之铭言:
: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这边
: 如果不行的话我再自D @@
: =============================================================================
: 快开学了
: 也是到了大学分区迎新的时候
: 初次见面的一群人免不了要上台自介
: 但是自介为了避免冷场
: 或者是要让气氛更HIGH
: 主持人这个脚色就显的很重要了
: 偏偏小弟就是那个人...ˊˋ
: 因为我本人平常话就不多也不怎麽幽默
: 所以碰到这样的难题实在不知道该怎麽解决
: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呢?
: 像是要向自介的人问些什麽问题
: 才能让台下的人听了会期待答案会笑之类的...
: 还有当自介的人也很害羞场面冷掉的时候
: 该怎麽化解尴尬让气氛又热起来?
: 很抱歉这可能跟谈话技巧不太一样
: 可是我不知道该去哪里问
: 麻烦大家帮我解答一下
: 感恩 >"<
小弟其实也差不多...
不过只要放得开、敢去嚐试,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当然很多小技巧前面不少版友都推文提过了..
找个好搭档互相搭配、建立小默契等,都是相当实用的技巧喔!
可以在网路上找些团康带领手册、那样的话你会更有了解。
也多跟搭档多多练习,照表操课就可以了~
加油!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成功低~~:D
P.S.刚刚打这一篇,本来想找以前小弟做的小队辅须知手册,不过似乎有些不太适用
因此就没贴上来的打算了。
--
what do you think the internet is for?
let me tell ya......
The Internet Is For Porn!!
Porn, Porn, Por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73.237
1F:推 madmanclare:把小大一当成小学生就可以了 这样就不会害羞了 08/23 13:20
2F:推 inzan:请你跟我这样做~(双手举起貌)我就跟你这样做~(好怀念啊..) 08/23 17:22
3F:推 cloudstr:1F的方法让我笑了 08/27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