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justmake (?)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当自介时的主持人该怎麽问问题来炒热气 …
时间Thu Aug 23 00:02:26 2007
建议你可以在开场就先跟大家建立小默契
然後在场面混乱新生不专心
这个超好用 不怕冷场
有点像直星说注意~~ 然後大家就要说什麽口号
可以很无厘头 可是最好让新生做白吃动作加口号
这样一方面可以做好场控来维持秩序
一方面也可以吸引大家注意 比较有趣
其实只要自己放的开 肢体做夸张一点
会发现很好带
一点小建议 仅供参考
我是来片p币的
※ 引述《Vince628 (好想去看流星雨)》之铭言:
: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这边
: 如果不行的话我再自D @@
: =============================================================================
: 快开学了
: 也是到了大学分区迎新的时候
: 初次见面的一群人免不了要上台自介
: 但是自介为了避免冷场
: 或者是要让气氛更HIGH
: 主持人这个脚色就显的很重要了
: 偏偏小弟就是那个人...ˊˋ
: 因为我本人平常话就不多也不怎麽幽默
: 所以碰到这样的难题实在不知道该怎麽解决
: 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呢?
: 像是要向自介的人问些什麽问题
: 才能让台下的人听了会期待答案会笑之类的...
: 还有当自介的人也很害羞场面冷掉的时候
: 该怎麽化解尴尬让气氛又热起来?
: 很抱歉这可能跟谈话技巧不太一样
: 可是我不知道该去哪里问
: 麻烦大家帮我解答一下
: 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6.201
1F:推 Vince628:哈哈 应该不需要弄到那麽严肃 让你骗P币好了 谢谢 XD 08/23 00:06
2F:→ Vince628:抱歉看太快 还有想口号阿!! 这个不错XD 感谢感谢 08/23 00:07
3F:推 ckjustmake:不是说气氛弄严肃 我只是替讲口号打个比方.. 08/23 00:11
4F:→ ckjustmake:类似那样的感觉 说到一个KEY WORD 新生做反应 = = 08/23 00:12
5F:推 Vince628:嗯嗯 一开始看太快没看到口号~ 哈哈 谢谢喔~^_____^ 08/2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