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bafa (铳梦)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朋友拉我去直销~~
时间Tue Aug 21 17:11:11 2007
※ 引述《chien001 (发酵中的牛奶)》之铭言:
: ※ 引述《shesay (她说)》之铭言:
: : 一个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 : 我以前有点喜欢他
: : 他找我去敷脸
: : 我直接问他你是不是在做直销
: : 他也很乾脆的说是
: : 我为了见他就答应了
: : 可是怕他对我推销产品
: 放心...她不会跟你推销产品...她会要你加入
: 然後带你去她们总部...之後用人海战术帮你洗脑
: 用的技俩,不外乎--->给你灌输现在台湾经济不景气...blblbl.先让你产生危机感
: 然後再给你无穷的希望...让你看那些高阶主管出游的车队(几本上是双b轿车)
: 四五十台摆在那(老实说还真屌)但who knows 那照片是哪偷来放的
: 之後当然不外乎加入会员...买产品...陷入直销地狱
:
: : 请问到时该怎麽拒绝~~~ 才不会伤感情....
: 语气坚定...不犹豫(决不能妇仁之仁)...模凝两可最容易被攻陷
: 我觉得若是你们感情真的好,不会这样就被破坏
: 若是我跟你是好朋友,决不会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对吧
由於小时候我妈就做X丽~到现在~没做了~因为我妈总是会给朋友撒必死~
给亲人都免费供应~所以亏本亏很大
而最近我经由朋友介绍听到一个直销~
还巧遇到国小同学~他做了三年~算是高级阶层了
我想趁由此机会试试看自己能耐~也磨练自己说话的技巧~
我觉得很多人说直销不好~对阿~我也认为~
但如果真能赚钱~你只要花些时间去找人~开口~~
对我而言~开口方面比较困难~
如果说这产品不错~当然没有所谓某品牌所有商品都很棒~多半都只有一部份好~
把这产品介绍给别人~这不就是推销了吗~
就像吃到好吃的推荐给别人一样~
目前是还再听他们的一些说法~刚好看到版上有人对於直销的不满~
想提出几点疑问~说不好是加入之後才发现不好~还是说自己没办法做到?
亦或是遇到骗人的直销?
想详细了解其中~
希望得到的答案不是藉由别人口中听到的不好~而是亲身体验过~
朋友总是说直销不好~但问他哪里不好却说不出个原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24.163
1F:→ inzan:到传直销版可以得到更多答案,建议是练口技就好~别太认真。 08/21 21:14
2F:推 dogegg0211:也觉得直销没什麽不好的,只是被传烂了,有些产品真的 08/31 13:15
3F:→ dogegg0211:还不错 08/31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