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001 (发酵中的牛奶)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朋友拉我去直销~~
时间Tue Aug 21 10:06:03 2007
※ 引述《shesay (她说)》之铭言:
: 一个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 我以前有点喜欢他
: 他找我去敷脸
: 我直接问他你是不是在做直销
: 他也很乾脆的说是
: 我为了见他就答应了
: 可是怕他对我推销产品
放心...她不会跟你推销产品...她会要你加入
然後带你去她们总部...之後用人海战术帮你洗脑
用的技俩,不外乎--->给你灌输现在台湾经济不景气...blblbl.先让你产生危机感
然後再给你无穷的希望...让你看那些高阶主管出游的车队(几本上是双b轿车)
四五十台摆在那(老实说还真屌)但who knows 那照片是哪偷来放的
之後当然不外乎加入会员...买产品...陷入直销地狱
: 请问到时该怎麽拒绝~~~ 才不会伤感情....
语气坚定...不犹豫(决不能妇仁之仁)...模凝两可最容易被攻陷
我觉得若是你们感情真的好,不会这样就被破坏
若是我跟你是好朋友,决不会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31.247
1F:→ stevenbafa:但若真能赚大钱呢?~因为这种事不做真不知道结果~ 08/21 17:00
2F:推 inzan:请到直销版..你绝对更能够被洗脑XD 个人看法:请做调查看看 08/21 21:10
3F:→ inzan:,不要多...100有做传直销的看看成功赚大钱有几个就好...XD 08/21 21:11
4F:推 atzkgb:不做不知道?看就知道了 还要做 = = 08/21 21:58
5F:推 KaworuNagisa:看就知道了 楼上怎麽能说出这麽好笑的话XD 08/21 23:28
6F:推 KaworuNagisa:你怎麽不去魔术师前面跟他说 看就知道了 08/21 23:31
7F:推 wwfroaddogg:我妈前前後後做了好几个直销,还不是一样穷,我妈还是 08/22 14:48
8F:→ wwfroaddogg:邮局柜台人员,至少人面还很广的那种。 08/22 14:49
9F:推 sweets66:现在很多直销都已经改变方式经营了 说不定可以亲自去明白 08/24 13:55
10F:→ sweets66:再自己决定要不要加入喔 08/2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