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dingo (18岁到底在想什麽)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完全不认识的人...刚加msn就要你打电话你敢吗?
时间Sat Aug 18 22:48:59 2007
刚刚从pchome交友加了一个人想聊聊天
没想到他披头就说打字太累了...要我打电话用电话聊
让我不禁联想是诈骗集团= =
如果是你...你敢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0.166
1F:推 fatman:我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感觉好像是一个组织,因为已经不只一괠 08/18 23:22
2F:→ fatman:个人这样了 08/18 23:23
3F:→ vmsilverwolf:跟他说~那就用内建的语音聊吧XDD 08/19 15:01
4F:推 DDDDing:叫他打过来。。。 08/21 01:20
5F:推 cherrypink:跟他说用msn或skype啊 08/2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