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wiss (连交集都没有...)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说错话
时间Fri Aug 17 21:06:05 2007
最近到了一个新环境 不时觉得格格不入
跟每个人几乎都没有话题
有时候有人会主动跟我说话 可是我都会因为太紧张而乱回一通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做才能正常一点
但那边的大哥大姐感觉都很有威严
而且也不太理新人 让我真的很难打入
有一个大哥是我很害怕的 我几乎不太敢跟他说话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我常感觉他觉得我很可笑
今天他在跟一个同事说话时 我没发现
而我正好有事找那同事 就一直叫那个同事 结果
那个大哥有点凶的说...你有什麽事吗???
我以为他在问我是不是有事要问他
我就回~~喔 我不是要找你。
但我没有不想跟他说话的意思 我想要表达的是我要找那同事
然後那个同事就先跑来跟我说话了
之後我想一想........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礼貌
现在越想越难过 希望各位版友不要觉得我很无聊
因为我真的满担心的 因为本身是个嘴巴不甜的人
有时候也会说错话让人不开心
而且一直觉得那大哥对我有敌意 哎呀我也不知道了
--
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9.129
※ 编辑: kswiss 来自: 218.166.109.129 (08/17 21:07)
1F:推 inzan:若是知道自己的失态且愿意接受改进、我想那是好的开始。再来 08/17 23:50
2F:→ inzan:找那位大哥私下道歉并且请教,或许你们的关系会大有改善,如 08/17 23:51
3F:→ inzan:此大哥可能愿意指导你并且陪伴你一同成长,赚到一位导师与朋 08/17 23:52
4F:→ inzan:友喔!当然也要大哥愿意啦...不过我相信你诚心诚意一定行! 08/1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