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hsu (~阿魔~)
看板chatskill
标题最近跟饮料店的妹要msn
时间Fri Aug 17 00:29:38 2007
恩...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心得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搭讪....XDDDD
之前..
因为看到饮料店有个妹好像以前也在那边打工
然後...当然是去买饮料阿
就开始试着跟他聊天了..
当然...
爬了板上一堆文章後
我鼓起勇气跟他要了连络方式
当然...
第一次要的时候可能会要的到
结果她说只有及时通...囧
後来我就放弃了...(错误的开始阿)
经过一段时间
去买饮料都会小聊一下..
结果..
前几天又跟她要了一次...
她还是说只有及时通...
也跟我说叫我把我的给他...
囧...我没笔没纸(又是错误的一步)
就说下次了....囧
就在今天...
我写好了纸条(及时通和名字)...
给他之後就简短的说了几句後就走了
(说了一下帐号是怎样怎样)....(又是错误的一步)
最後...
晚上回来
开了及时通...
囧........被打枪了...
被打枪了.........
总合以上....
我觉得当初应该要直接跟他要及时通
就算自己没再用也要跟他要一下
有了第一次错误後....女生似乎会有戒心
然後...就司马昭之心....
以後要再要的时候就囧了...
现在突然觉得..
以後不敢去那家饮料店买饮料了...囧
恩....
这应该算是心得吧...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1.138
1F:推 wnglon:你不知道现在MSN可以跟即时通连系吗XD 08/17 00:46
2F:→ wnglon:而且它只有即时通那你也开一个即时通跟他讲话阿 08/17 00:47
3F:→ inzan:推楼上...一字诀...在於心啊...要把妹当然要下功夫啊... 08/17 03:09
4F:推 quaintness:如果加了之後,不一定又回到上篇PO文的问题,聊不起来 08/17 04:51
5F:→ quaintness:这是回圈吗?!把不到妹,bug找不出来??!! XD....○rz 08/17 04:52
6F:推 a823101:楼上的中程式语言的毒好深@@" 08/17 05:13
7F:→ joad:要聊 当面聊天比MSN有效多了 直接当面聊天吧 08/17 10:43
8F:→ dmc159753:别後悔了 後悔没药医 起码msn要到了 08/17 14:30
9F:推 Efran:成功的人是不要脸的...谨献给想把妹的人~ 08/18 23:53
10F:推 diekiss:买饮料谁会不看一下正妹,建议要追就别让正妹看出你的胆怯 08/19 13:50
11F:推 a874009:楼上说的都很有道理呀,原PO加油 08/21 14:06
12F:推 lorne0503:囧rn.... 08/2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