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u (ariu)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脸藏不住情绪O____O
时间Tue Aug 14 21:46:34 2007
※ 引述《SmonSo (《SmonSo》)》之铭言:
: ※ 引述《ariu (ariu)》之铭言:
: : 我实在太直了,不管讲什麽话装做是开玩笑 还是认真的讲
: : 有一点不高兴都会给人察觉
: : 甚至没讲话,想要控制自己看起来不要生气脸
: : 还是给人发现O_____O
: : 连很小的事情也会给人发现不高兴(ex迟到等等)
: : 这样该怎麽办ˊˋ
: : 甚至连骗人说没有不开心也不会有人相信
: : 应该要说什麽话或是要扯什麽谎才可以隐藏住@___@
: : 谢谢大家....
: 还是得先看看是因什麽事而生气罗。
: 你讲的这些话听起来很像火象星座,
: 也许就是因为你说话太直接,容易曝露出不悦的情绪。
: 如果本身是大剌剌的个性时,不说话反而更显怪异。
: 情绪通常是出自内心而表现於外在,
: 如果不断的训练自己的EQ、情绪管理,
: 让自己遇到小挫折能逆来顺受,就会改善许多。
: 隐藏也如同压抑,该学的应该是释怀。
no我是巨蟹座XDDD
我脾气算好的,别人说我什麽我都不会怎麽样,但是别人惹我我的脸就会很明显。(囧)
谢谢你的解说,我会努力换个角度想好的方面.....^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0.30
1F:→ keigos:原PO~我跟你一样巨蟹~一样是藏不住情绪啊~ 08/1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