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nSo (《SmonSo》)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脸藏不住情绪O____O
时间Tue Aug 14 16:36:17 2007
※ 引述《ariu (ariu)》之铭言:
: 我实在太直了,不管讲什麽话装做是开玩笑 还是认真的讲
: 有一点不高兴都会给人察觉
: 甚至没讲话,想要控制自己看起来不要生气脸
: 还是给人发现O_____O
: 连很小的事情也会给人发现不高兴(ex迟到等等)
: 这样该怎麽办ˊˋ
: 甚至连骗人说没有不开心也不会有人相信
: 应该要说什麽话或是要扯什麽谎才可以隐藏住@___@
: 谢谢大家....
还是得先看看是因什麽事而生气罗。
你讲的这些话听起来很像火象星座,
也许就是因为你说话太直接,容易曝露出不悦的情绪。
如果本身是大剌剌的个性时,不说话反而更显怪异。
情绪通常是出自内心而表现於外在,
如果不断的训练自己的EQ、情绪管理,
让自己遇到小挫折能逆来顺受,就会改善许多。
隐藏也如同压抑,该学的应该是释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21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