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cicada (有魅力的人最可爱)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了解一个人跟探人隐私的分界...
时间Sun Aug 12 22:21:42 2007
※ 引述《sgmp2555029 (幻羽)》之铭言:
: 其实我认为这跟等级没什麽关系= ="
: 虽然很多朋友都不同工会
: 不过常常一起解任务 一起练等
的确跟等级没啥关系
就算有也只是副的~
我最怕人家直接地问....
1.你是女的吗?
2.你几岁? 你多大? 是学生吗?
3.你住那里?或是你人在那里?
4.你的即时通/MSN是...?
5.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基本上,当我听到5.时是还满OK的,
只是延伸的1.2.3.4......的问题就会很自然地出现.
其余的其实都很"入侵"性...好像要对你怎麽了的感觉~
所以问题不要问得那麽直接好
最好还是先绕着不那麽私人,却是比较有把握的游戏内容和规则起头
或是询问对方的nick有什麽含意呀....
不过重点还是礼貌比较重要!
--
http://marksboy.myweb.hinet.net/kurumi.htm
加油吧~人生是没有未来只有现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45.66
1F:推 vmsilverwolf:我讨厌1.2.4 尤其是才刚接触没多久的= = 08/13 10:47
2F:推 madturtle:6.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08/1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