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e0509 (阿皮)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房地产面试时所预想的问题
时间Sun Aug 12 21:12:13 2007
※ 引述《msg (╮(﹀_﹀")╭)》之铭言:
: 1.为何想从是房地产业?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房子,就是想从事房地产,纯粹是感觉!
因为我的才能和我的兴趣 就是业务型的工作人才
我喜欢和人说话 我喜欢交朋友 我对自己的谈吐有信心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希望自己年收入可以高於一般人
而房仲业是目前最能够让我达到这个目标的行业
其实我对房子略懂一二 但我相信 房产方面是可以学的
但是天生的魅力是难以培养的 等我入行後 绝对会努力学习
: 2.因为我在履历上要求的薪资是38000~50000之间,常常有人会把焦点上在上面,会问
: 你觉得你凭什麽一个刚退伍的人认为一个公司肯付这种薪水给你?你的凭藉是什麽?
: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工作设定在业务上了,我觉得这样的薪水应该是很平常的,而且我家
: 也是开公司的,如果要找一个30000以下的工作那我在家帮忙就好,何必要从事业务工作
: 3.我的人生规划是什麽?说真的我真的没办法规划,因为人生不就是因为充满不预期性
: 所以才有意思,要是人生真的如规划这样安排,这样人生还有何意义???不过我大致的规
: 划是现阶段就是想从事房地产业,然後累积经验和资产,未来可能想创业!!可是这样的回
: 答应该不好,所以请给我意见!!
我对我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如果没有三两三 不敢上梁山
经过多方的考虑後 我决定踏入这份行业
我已经破釜沉舟了 没有回头路 所以我会带着一百分的努力向前冲刺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为公司带来影响
我不敢保证我可以比前辈们优越
但是请你们等待我的成绩
: 4.为何想选择永庆?我是因为永庆有完整的职前训练和学长姐的传承制度,最重要的是
: 她的福利,尤其是9个月保障抵薪和员工宿舍这一点,特别是员工宿舍(我知道公司只帮忙
: 付一半的房租,但是已经是很好的一项福利了)是别间所没能提供的从员工宿舍这点来看
: 就能看出永庆的用心,因为像我一个南部人到台北工作,人生不熟的,如果公司能把住的
: 这方面为新进员工安排好,我想对一个北上求职的人是很有帮助的!
朋友介绍进来的 他说这里学长会带学弟 不会吝於教导
(其他没想到 因为我还没去了解@@)
上面的回答是我临时想到的 不是很完美
但是希望可以给你一点帮助
我也是想踏入这行的人 毕业後可能会走这条路
虽然说不专业 也不懂很多
但是我可以给你一点小意见
首先 对白不要制式化 变成背稿的感觉 这样会被觉得不诚恳
然後 最大的重点是
其实他丢给你的问题 是想看你的谈吐 想看你的反应能力
问题的答案相较於下 他可能反而比较重视你的谈吐
所以 不要紧张 要大方开朗 笑很重要
就这样吧 希望可以帮到你一点点忙
--
http://www.wretch.cc/blog/APee05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