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FKing (帐号最多打七字)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是因为我常常大便脸吗?
时间Sun Aug 12 00:10:41 2007
话说 我还只是小小是高中生
现在升上二年级
因为选组所以分班了
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和陌生人开启话题
就个性而言
虽然我是女生 可是感觉上没什麽女生会有的细腻 温柔
相处久了 如果是熟人还常常开一些一般女生比较不会开的玩笑
所以 感觉上比较会跟个性不那麽女生的人聊的来
班上有49个人 大多是男生(男29人女20人)
可是老师目前是按照号码排座位
我是46号 所以除了左边都是女生(左边是墙壁)
所以 "自然的接触到男生"机率是0
就外表而言
我长的没特别好看 而且没事不太常笑(没事干麻笑)
朋友都会说 我没讲话的时候感觉像在生气 看起来好像是很凶的人...等等
其实我会不讲话 是因为我不习惯陌生人
我也不太主动找人讲话或是看别人之类的
(主动讲话怕给人爱装熟的感觉 看别人我觉得不太礼貌)
种种的因素 让我觉得交友实在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所以 现在下课时间索性都往外跑 去找之前的同学(同学好像也都遇到同样的问题)
感觉上 整个惨到不行
其实 如果有人和我讲话
我当然是不排斥的啊 偏偏就是没有
到底要怎麽做才能交到新朋友啊?
至少 能跟我讲话就好了
装熟跟不熟 都令人烦恼
(Designed by
[email protected] (小黄瓜) )
︶ 怎麽才能交到朋友
怎麽都没人先开始讲话 ︶ ︶ ︶
︶ ︶ ︶。 ︶︶ ︶
︶ ︶ ︶ 。 o ︶
o v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θ---│ **************
╭╯ ╭ │ │ ╭╯ ╭ │
╰──╰─╰────╯ ╰──╰──╯
分班後难熬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207
1F:推 tmac0229:自然就好 大便脸不太好= =..多微笑搂 有机会多找人聊天吧 08/12 00:11
2F:推 walkingX:班上总有几个比较活泼的 在他们身边多晃晃 可能他们会主뀠 08/12 02:00
3F:→ eve055987:看你班上同学吧,我跟你差不多,班上的都一团一团ˊˋ 08/12 02:25
4F:推 vmsilverwolf:没事的确没理由笑 但是你不能否认看着面带笑容的人会 08/12 14:53
5F:→ vmsilverwolf:令人愉快吧 他们身上也许不见得真的发生什麽好事 08/12 14:55
6F:→ vmsilverwolf:就只是习惯笑而已 只看你想不想当个让人愉快的人喽^^ 08/12 14:56
7F:推 vmsilverwolf:没人找你就要主动找别人 鼓起勇气吧 你的好朋友在最 08/12 15:51
8F:→ vmsilverwolf:初的时候不是也都跟你不熟吗? 万事起头难^^ 08/12 15:52
9F:推 chiano0607:喔喔 我也和你一样是升高二的女生 08/12 19:07
10F:→ chiano0607:如果还不觉得晚的话就尽量在班上活泼搞笑一点 08/12 19:08
11F:→ chiano0607:还有面带笑容会让人愉快一点是真的 08/12 19:09
12F:推 huaroll:推同届,我都会主动认识人哦!! 08/13 03:14
13F:推 danny2271:你这麽一说 害我害怕起来了...我国中毕业生 要升高中... 08/1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