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4u (lucky4u)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房地产面试时所预想的问题
时间Wed Aug 8 19:38:59 2007
※ 引述《msg (╮(﹀_﹀")╭)》之铭言:
: 小弟我有几个问题想徵求各位的意见
: 因为小弟我再8月底即将退伍
: 而我想从是房地产方面的工作
: 有几个问题是觉得应该是会被问的
: 可是我自己又想不出好的答案
: 所以想请各为前辈帮忙给点意见
: 我会提问题後面会加上我自己目前所能表达
: 的充当注解,还请各位前辈提供宝贵的意见!!
: 1.为何想从是房地产业?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房子,就是想从事房地产,纯粹是感觉!
: 2.因为我在履历上要求的薪资是38000~50000之间,常常有人会把焦点上在上面,会问
: 你觉得你凭什麽一个刚退伍的人认为一个公司肯付这种薪水给你?你的凭藉是什麽?
: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工作设定在业务上了,我觉得这样的薪水应该是很平常的,而且我家
: 也是开公司的,如果要找一个30000以下的工作那我在家帮忙就好,何必要从事业务工作
这里给我的感觉是如果你是这样回答的话, 那个是你的问题, 并不是公司的
问题, 结果你好像没回答到公司想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8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