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e53 (霆)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对话如何开头跟结束呢?
时间Tue Aug 7 13:46:22 2007
第一次来这边就问问题^^
觉得说话技巧还蛮重要的
刚有看一下
希望能跟各位多学习了
请问一下大家
跟不熟的人或是很久没见的人都怎麽开头比较好呢
还有常常聊到觉得差不多快要没话聊或是想休息一下不想聊了
都不知道要怎麽说
举例一下:像是同学会聊的还蛮开心的
可是还没吃饱时间又快到了想要狂吃
可是不知道怎麽结束聊天
常常这样去吃到饱最後还是没吃饱
请问大家都怎麽应对或是有人跟我一样吗
害现在变成不是很熟的人就不太敢乱聊天
一聊就聊不完
硬要停下来有时候变成两个人相看也蛮尴尬的
希望有人能帮帮忙罗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6.35
1F:推 icehorng:尿遁 朋友遁 食物遁 08/07 15:17
2F:推 sample0620:+1 08/10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