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cat (uk小喵)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第一天上班如何快速融入新公司?
时间Tue Aug 7 05:04:35 2007
最近正在面试中,因为我的个性有点害羞,
跟要好的朋友可以话很多,但是一旦面对了『一群陌生人』
就会一直觉得那群人已经『原本已经有良好的关系了』我很难打入
尤其是想到未来要进新公司、新单位、新同事
那种感觉跟新班级很不一样,因为新班级至少大家原先都不认识
是在相同的起点
但在新工作里面,就觉得他们有他们原本的默契、活动
要如何快速打入新同事之前 让自己之後的工作更顺利 变成我的一个大问题
(之前的单位就是因为内向不习惯和人家说话,都自己闷起来做事情
所以都快离职了才跟大家熟起来,感觉不太好)
请大家教教我,在第一天该如何说话、如何融入团体?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108.83.190
1F:推 s840640:我的方法是问早 然後下班前也都跟同事说掰掰(我觉得至少 ꐠ 08/07 10:51
2F:→ s840640:一开始要做到这点吧!?) 08/07 10:53
3F:推 jimmyyeah:推楼上~自己先释放善意罗~ 08/07 12:01
4F:推 SueMing:看到人打招呼....主动帮忙...主动参加它们的活动吧 08/07 12:33
5F:→ pu3cwan:多点笑容.一起活动.吃饭阿..多点关心问候 虚心请教y 08/07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