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73 (sigh)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在补习班...(跟以前的不一样)
时间Tue Aug 7 01:23:37 2007
我在补习班很想认识一个女生
可是以前的什麽借笔借笔记的招式似乎都不适用我现在的情况-.-
因为我想认识的补习班的班导= =
不过我跟她的交集似乎只有在每次要上课前,拿上课证给她点名(一星期四次)
我有嚐试过...
1.上课上到一半笔记写到没纸,出去跟班导借白纸
结果应了我一句"写到没纸了唷~~"
2.问某些课程上课教室的位置
结果,她想了一下,然後就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可能要去本部问..."
我真的好羡慕那些可以跟班导聊天聊的很开的同学,偏偏这些同学没半个我认识的= =
我每次只能找类似上面那两种主题去找她,一下就结束say byebye了>.<
而且平常下课时间都一群人在外面,也很难借这些问题再去问其他有的没的问题
(其实我也不晓得还能问什麽了ORZ)
完全没办法引起她的注意阿~~谁来帮帮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0.167
1F:推 braden76:故意掉东西在教室内,之後再回来请他帮忙找。如果找到了 08/07 02:04
2F:→ braden76:就藉机请他喝个饮料,如果没找到,至少他也认识你了,之 08/07 02:08
3F:→ braden76:後见面就微笑点头打个招呼,然後找机会自然的跟他聊天吧! 08/07 02:09
4F:→ braden76:故意掉得东西可别太贵重,找不回来的机会很大XD 08/07 02:12
5F:→ dreamabout:为什麽大家在补习班的目标好像都不是补习... 08/07 02:39
6F:推 sbreezer:这是苦中做乐 08/07 03:13
7F:推 tyf99:你明年再来补,後年再回来,再... 她就会对你很有兴趣了 08/07 10:14
8F:推 icehorng:先找到拿东西 再以她身上某件物品觉得不错聊下去 加油 08/07 15:14
9F:→ icehorng: 她 08/07 15:15
10F:推 sawe53:直接下课找她聊天看看 就说读书读很累就好了 08/07 18:52
11F:→ frank73:感谢各位大大的方法...我会试试看... 08/07 23:39
12F:推 n22093:不知道你是哪家补习班?我在补习班工作~或许可以帮你唷! 08/08 23:37
13F:→ frank73:台北硕士 08/09 00:19
14F:→ sendoh1225:楼上是在说刘人杰的助教吗?? 08/09 11:34
15F:→ frank73:是资工所的班导 08/09 12:03
16F:→ jackygreen:明年再补一次..再说真巧又遇见了就多一个话题 ~XD来乱ꨠ 08/12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