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g (╮(﹀_﹀")╭)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房地产面试时所预想的问题
时间Mon Aug 6 15:32:47 2007
小弟我有几个问题想徵求各位的意见
因为小弟我再8月底即将退伍
而我想从是房地产方面的工作
有几个问题是觉得应该是会被问的
可是我自己又想不出好的答案
所以想请各为前辈帮忙给点意见
我会提问题後面会加上我自己目前所能表达
的充当注解,还请各位前辈提供宝贵的意见!!
1.为何想从是房地产业?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房子,就是想从事房地产,纯粹是感觉!
2.因为我在履历上要求的薪资是38000~50000之间,常常有人会把焦点上在上面,会问
你觉得你凭什麽一个刚退伍的人认为一个公司肯付这种薪水给你?你的凭藉是什麽?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工作设定在业务上了,我觉得这样的薪水应该是很平常的,而且我家
也是开公司的,如果要找一个30000以下的工作那我在家帮忙就好,何必要从事业务工作
3.我的人生规划是什麽?说真的我真的没办法规划,因为人生不就是因为充满不预期性
所以才有意思,要是人生真的如规划这样安排,这样人生还有何意义???不过我大致的规
划是现阶段就是想从事房地产业,然後累积经验和资产,未来可能想创业!!可是这样的回
答应该不好,所以请给我意见!!
4.最後这几个问题是我预想的问题,如果有经验的前辈有觉得哪些问题是会出现的问
题也请提出来和我分享一下,我真的很想从事房地产尤其是永庆,可是因为听说她们只要一
次面试不过就不能在徵求同样的职务了,所以我必须要有充足的准备,所以各位前辈
可以多多帮忙!!谢谢
4.为何想选择永庆?我是因为永庆有完整的职前训练和学长姐的传承制度,最重要的是
她的福利,尤其是9个月保障抵薪和员工宿舍这一点,特别是员工宿舍(我知道公司只帮忙
付一半的房租,但是已经是很好的一项福利了)是别间所没能提供的从员工宿舍这点来看
就能看出永庆的用心,因为像我一个南部人到台北工作,人生不熟的,如果公司能把住的
这方面为新进员工安排好,我想对一个北上求职的人是很有帮助的!
5.最後这几个问题是我预想的问题,如果有经验的前辈有觉得哪些问题是会出现的问
题也请提出来和我分享一下,我真的很想从事房地产尤其是永庆,可是因为听说她们只要一
次面试不过就不能在徵求同样的职务了,所以我必须要有充足的准备,所以各位前辈
可以多多帮忙!!谢谢--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97.103
※ 编辑: msg 来自: 122.123.197.103 (08/06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