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m (saram)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被带你的同事狂骂,该如何应对
时间Mon Aug 6 07:40:14 2007
※ 引述《cosita (手牵手约会最重要)》之铭言:
: 我觉的:
: 1.若这个工作很好,有考虑做很久的话,我就会忍下来,
: 等一切学上手再来说。
: 2.若工作也不是很好的话,本身又不喜欢这工作,我会直接离职。
: 3.若工作不是很好,但还蛮喜欢这工作,对方太过份的话,我会适
: 当的反抗,有些人就专会欺负乖的人,若反抗没用的话,就离职
: 吧。
: 我之前也是遇过类似的事情,那时乖乖的,被骂、东西被丢在地上
: 我也乖乖的捡起来,现在回想起来,若再一次的话,我会也把东西
: 丢在地上,当场走人(因为对方太过份了)。我是我个人的心得。
给新鲜人一个建议:
如果第一次碰到这情形, 你一定要镇定, 你不必捡起来,
因为犯错是他.
站在当场, 微笑着, 等他自己把东西捡起来.
他百分之一百会捡起来.
他是在测试你, 看你是否弱者? 你捡起来就显示自己是个
弱者, 接下来你就永远低头.
如果老板问起来, 你就如实呈报.
看谁倒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4.98
1F:→ zenwoon:原po真的让对方捡起来了阿? 後来没有发生啥事吗? 08/06 16:41
2F:推 pures1984:酷!! 我要记着 学起来!! 08/08 00:48
3F:推 Cloudette:好强喔~~~ 这招真得要学 09/0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