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dancing (正菲)
看板chatskill
标题每次到新环境......
时间Fri Aug 3 21:59:39 2007
这问题真是困扰我很久了
虽然很多人说要扩展人际就要扩大生活圈
我是个非常积极学习新事物的人
因为跟系上的同学很不熟所以向外发展
社团 打工 志工 演讲 营队把生活塞得满满的
可是到了一群不太熟的人面前
我又是只能超静的一直听别人讲话
大家也知道那些场合(社团打工etc)里面一定都有已经彼此熟识的人
我就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听着他们说
偶尔他们好心问我问题我才回答这样
於是来来去去我参加过无数个活动
却还是没交到多少朋友
我的个性真的很内向
跟别人讲话都怕怕的
看来我个性不改变参加多少活动也没用
只是个性真的非常难改啊!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麽
请大家给点意见了,非常困扰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6.39
※ alonedancing:转录至看板 humanity 08/03 22:00
1F:推 yongjun218:我也这样耶 有朋友陪我去我会很容易融入新环境 08/04 00:12
2F:→ yongjun218:但没朋友陪我去就真的得靠时间来让我们打开话匣子= =+ 08/04 00:12
3F:推 ertyhnm:我也是@@ 我都只能找一个固定的死党一起去加入一个新团体 08/07 16:55
4F:→ benso:可以靠认识的朋友带你去认识 等任事以後就靠自己维持了 08/08 10:47
5F:推 jun0407:1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也是这样 08/09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