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e74 (快乐的旅人)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装熟到底好不好?
时间Wed Aug 1 18:48:28 2007
常常会听到有些人说,某某某很会装熟,以前的我会对这种行为满不以为然
总觉得认识就认识,不认识就不认识,何必这麽作做.可是随着接触的人越来越多
,加上自己个性上的改变,我渐渐产生疑问,如果不适当的装熟,不认识的人要如何认识
,就算认识,又要如何变成朋友,朋友又要如何变成知心的朋友.因此,最近我常反问自己,
如果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场合,有人愿意一见面就把我当成朋友一样和我聊天,走在路上
,每次都像老朋友一样和我打招呼,我肯定会最快跟他变成朋友,不是吗?
所以装熟是真的不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9
1F:推 cmms:我也很疑惑要怎麽从朋友变知心朋友..... 08/01 19:52
2F:推 evilpoet:装熟也是要用对方式跟技巧的... 不然就会沦为讨厌的装熟 08/01 20:48
3F:推 frekfrek:可是我觉得 装熟就会有50%50%的机率 08/01 21:53
4F:推 frekfrek:尽管不喜欢装熟的人 遇到装熟的也会保持 08/01 22:08
5F:推 frekfrek:表面的熟 囧 08/01 22:28
6F:→ inzan:推楼上...一半一半机率,双方愿意坦开胸怀去接纳认识,那会真 08/02 22:33
7F:推 inzan:熟很快,而不会假熟很久才熟...(有点饶舌,看得懂吧?) 08/02 22:35
8F:→ asdfrewq:其实要看互动怎样 如果他没有表现出热忱的话 就用比较平 08/08 01:30
9F:→ asdfrewq:稳的方式相处吧 08/08 01:31
10F:推 blueabcb:个人认为 要熟到可以当知心朋友 其实还是看个性和不和吧 08/15 03:17
11F:→ jyeric:我觉得这跟每个人个性有关吧..像我就不喜欢装熟 08/15 12:03
12F:→ jyeric:也不喜欢别人跟我装熟....我会倒弹XD 08/1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