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2002 (叫我女王)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被带你的同事狂骂,该如何应对
时间Wed Aug 1 02:03:46 2007
※ 引述《cosita (手牵手约会最重要)》之铭言:
: 我觉的:
: 1.若这个工作很好,有考虑做很久的话,我就会忍下来,
: 等一切学上手再来说。
: 2.若工作也不是很好的话,本身又不喜欢这工作,我会直接离职。
: 3.若工作不是很好,但还蛮喜欢这工作,对方太过份的话,我会适
: 当的反抗,有些人就专会欺负乖的人,若反抗没用的话,就离职
: 吧。
: 我之前也是遇过类似的事情,那时乖乖的,被骂、东西被丢在地上
: 我也乖乖的捡起来,现在回想起来,若再一次的话,我会也把东西
: 丢在地上,当场走人(因为对方太过份了)。我是我个人的心得。
只要胖子的行为没有造成工作进度延後
是不会有人管这件事的
先请问你是打算在这间公司做多久呢?
自己要先考虑清楚喔
因为有可能那人有"後台"所以没人敢惹
但依照原PO说的~那人不敢对另一个人怎麽样
那就表示
那个人只是单单的`~想要找人欺负而已
如果你不介意是否一定要待在那里
就呛回去吧!
再说~~你的未来是由主管决定的
不是那个人
你呛回去~只要你的主管不是真的很爱那个人
那麽你和那个人的争吵是不会影响到你的
因为在公司里不是谁说话大声谁就赢
你可以在吃饭时或在下班时多和别人聊聊
搞不好那人才是公司里最没地位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