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ita (手牵手约会最重要)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被带你的同事狂骂,该如何应对
时间Tue Jul 31 23:52:45 2007
我觉的:
1.若这个工作很好,有考虑做很久的话,我就会忍下来,
等一切学上手再来说。
2.若工作也不是很好的话,本身又不喜欢这工作,我会直接离职。
3.若工作不是很好,但还蛮喜欢这工作,对方太过份的话,我会适
当的反抗,有些人就专会欺负乖的人,若反抗没用的话,就离职
吧。
我之前也是遇过类似的事情,那时乖乖的,被骂、东西被丢在地上
我也乖乖的捡起来,现在回想起来,若再一次的话,我会也把东西
丢在地上,当场走人(因为对方太过份了)。我是我个人的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0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