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429 (betty)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被带你的同事狂骂,该如何应对
时间Tue Jul 31 13:23:19 2007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
有三个人是同一组,是夥伴
因为我是外包公司的,而另二个是正式员工
例如:我打错一个字,胖的夥伴就会大骂
说,这我教过你了,你还做错,你很不用心,我不管你,你自己想办法
是很生气的那种骂,好像你犯了滔天大罪,全办公室的人都听到。
但胖夥伴每当弄错内容事情时,我跟对方说,对方只说哦,那我改一下,
每次上班都在东摸西摸,然後一直盯你做到哪了,说为什麽这麽慢
因为胖夥伴老是骂的很大声,说我不用心,所以全办公室的人都认为我不用心,
即使我上班一直做事做到死,完全不敢停下来,笔记也都有做,
但是因为我是外包人员,而且年纪最轻,他们都是老鸟,至少做有十年以上,
我也不敢顶嘴(也有点怕可能气氛会不好,甚至被FIRE),
请问我该怎麽做,才能改善此情况呢?
有试着跟科长谈过,但科长是完全不管,另一个夥伴也完全不管这种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47.36
1F:推 atzkgb:看派遣的品格 日剧 外包常当受气包 07/31 14:13
2F:→ atzkgb:先想办法换个环境 记得要大声辩解 07/31 14:14
3F:推 saram:先录音起来, 请律师告他. 07/31 23:33
4F:推 abasqoo:他做错换你狂骂他,最好骂到他钻地洞,打工的最大XD 08/02 21:03
5F:推 teasy:如果你真的很用心 那就骂回去吧 前提是你真的很用心… 08/07 17:23
6F:推 asdhse:可以参考阿Q的个人精神胜利法 不过是儿子骂老子嘛 08/08 11:46
7F:推 penco:只会嘴炮的老鸟会被瞧不起 08/1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