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tnight (清心寡欲)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控制语气?
时间Mon Jul 30 17:07:21 2007
我是个脾气有点急的人
好的时候可以讲话很轻声细语
但脾气一火起来的时候 什麽话都说得出口 这点非常非常糟糕~~
尤其是对女友的时候 这点真的会伤害到她
我知道这除了我自己的个性要改之外
讲话的方式也要有所改变
也就是要随时记得 不管在怎样的情形下都不要把自己的情绪转移到别人身上
只是常常一生气起来 啥都忘了........
所以想请教一下有什麽方法可以在我脾气起来的时候提醒我要冷静.要心平气和
现在是在左手腕上挂天珠 当生气的时候就摸摸 顺便提醒自己要冷静
但是又怕气起来又什麽都不顾了
不晓得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帮助我改掉这种说话方式的? 谢谢~~~
如果不适合泼在这的话就请版主帮我删了
因为我真的想不出该泼在哪了...
--
如果女孩本是无泪的天使,因为心爱的人才堕入人间
一个好男人的责任就是不要让爱上她的天使流下一滴眼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1F:推 inzan:我只能要修行,挂天珠也是方法之一,像老外会带WWJD手环就是 07/30 18:20
2F:→ inzan:what would jesus do, 佛珠那类也是可以的,但最重要的,我 07/30 18:22
3F:→ inzan:想还是要随时谨记在心,从每一件事的小地方着手开始,慢慢改 07/30 18:22
4F:→ inzan:变自己脾气,久了自然就真的会改善了,你一定会成功!加油! 07/30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