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uko (真可怕)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该如何加强人际 很困扰
时间Wed Jul 25 13:12:39 2007
※ 引述《netdragon (阿狩)》之铭言:
: ※ 引述《svg ()》之铭言:
: : 从小到大 以前的朋友都因为毕业後就渐渐没连络
: 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形,多半是没人肯主动连络
: 我一直搞不懂,为啥总有人认为友情之间的交往,总是以"有没有约我"来衡
: 量自已的人际关系!
: 为啥就不能自已主动点,三个月或两个月就找朋友去吃一次饭,简单的聚餐
: 又不难,谈话内容可以从彼此最近的生活到共同的记忆。
: 从今天起开始试着主动些,你的朋友也可以维系的很好!
推,主动联络!
但是要怎麽去做呢....囧
因为不算是嗨咖,也不是团体里的核心人物
一直很担心打电话过去会没话讲
真的要约出去,问有谁要去又没人肯确定.....囧
所以虽然都跟朋友保持联络,但是一直都处在被动的角色
要怎麽化被动为主动呢?
(话题要怎麽开始,怎麽约,怎样人家才会出来之类的...orz)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2.27
1F:推 briankch:就找和自己最熟稔的朋友 1对1的出去开始吧 07/25 19:58
2F:→ briankch:,5,,2惬2悍4汴戈说很久没见谁注谁谁了, 下次找他一起来 07/25 19:58
3F:→ briankch:囧..乱码 07/25 19:59